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企合作

20/09

2023

新华三集团与浙江大学携手推动智慧校园建设!2023-09-20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这所百年名校,不仅在多个学科领域遥遥领先,更着眼于全面数字化战略,启动了“网上浙大2.0”的建设,成为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的排头兵。作为浙江大学信息化建设路上的长期伙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

08/09

2023

东方电气集团-浙江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3-09-08 查看详情

9月7日上午,东方电气集团-浙江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俞培根共同为联合创新研究院揭牌并讲话。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张彦军宣布联合创新研究院管…

13/07

2023

华大集团与浙江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23-07-13 查看详情

近日,华大集团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时空组学联合研究中心共建协议,正式开启深度合作。华大集团和浙江大学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本次强强联合,旨在推动高校和民营机构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

08/09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航天三江培训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2023-09-08 查看详情

9月2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航天三江培训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航天三江人力资源部部长游建荣、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刘树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出席签约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

30/06

2023

我院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3-06-30 查看详情

6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16/05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省科创集团签署合作协议2023-05-16 查看详情

5月12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省科创集团合作签约暨浙江大学—山东省科创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式在山东举办,开启国内顶尖高校与山东省属国资国企合作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平台建设,面向科技前沿开展成果转移转化…

26/04

2021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在杭州华为全球培训中...2021-04-26 查看详情

4月23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在杭州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企业管理、ICT产业研究、数字化组织发展、人才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培训平台,为企业…

24/05

2023

晶泰科技与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2023-05-24 查看详情

近日,晶泰科技与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在AI大模型、AI for Science等AI领域现象级技术创新发展的当下,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科研、技术、产业方面的优势,打破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化的边界,共同推进交叉学科研究和产研融合实践,…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