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企合作

03/04

2023

浙江大学-杭州城投科技产业合作推进会在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2023-04-03 查看详情

3月30日,浙江大学-杭州城投科技产业合作推进会在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举行。会上,“杭州城投未来中心”正式启动并成立杭州城投未来中心院士专家委员会,标志着“名校+名企”“产业+平台”的…

24/03

2023

浙江大学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紫金港校区签署合作协议2023-03-24 查看详情

3月23日下午,浙江大学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紫金港校区签署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创新研究院,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中国…

16/03

2023

浙江大学-镇海炼化联合研究中心在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举行揭牌仪...2023-03-16 查看详情

9月23日,浙江大学-镇海炼化联合研究中心在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新时代浙江大学与中国石化全面战略合作推出的又一重大举措。该中心旨在推动绿色石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通过赋能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价值链,为绿色石化…

16/03

2023

清研精准与浙江大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培养复合型工程创新人才!2023-03-16 查看详情

近日,清研精准与浙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苏州正式举行。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泓教授团队及清研精准联合创始人兼CTO舒伟等出席仪式。 周泓教授介绍说,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

16/03

2023

浙大智云实验室与锐捷网络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数字化时代智慧教室新标...2023-03-16 查看详情

3月1日,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智云实验室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举行签约仪式,通过联合成立“开拓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总工程师张紫徽、副主任袁书宏、副主任方伟杰,…

16/03

2023

浙大智云实验室与金桥信息共建方寸实验室签约仪式顺利举行2023-03-16 查看详情

3月9日,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智云实验室与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桥信息)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方寸实验室签约仪式。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总工程师张紫徽、副主任方伟杰、高级顾问董榕,金桥信息常务副总经理王琨、副总经理杨家…

06/09

2022

“浙江大学-小米青年学者”项目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2-09-06 查看详情

9月4日,“浙江大学-小米青年学者”项目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小米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曾学忠,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出席仪式。 曾学忠在致辞中回顾了小米集团与浙大的渊源,希望“小米青年学者”项目的落地…

02/06

2022

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俞培根一行来浙江大学交流2022-06-02 查看详情

6月1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一行来校,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与来访代表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研发制造和电…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