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04

       1月3日,浙江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副校长王立忠、黄先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践行“以服务求发展,用贡献求辉煌”的理念,贯彻总书记关于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进一步总结经验、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校企战略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王立忠表示,要正确认识校企战略合作的重要地位,既是学生教育培养、教师能力提升的需求,也是科技创新的主阵地,是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必然之举。要全面分析校企战略合作现状,创新完善机制体制建设,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要系统梳理校企战略合作工作思路,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构建国际化校企合作新格局。要明晰校企战略合作工作路径,加强校级顶层设计,落实院系主体责任,强化校院两级联动、密切配合,深化校地校企融合发展。

       黄先海表示,校企战略合作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新增长点和新动能,要坚持以“拓展壮大”为导向,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开创新局面。要认清深入开展校企战略合作战略意义,强化与关键领域内重点企业深度捆绑,在优质资源获取和高质量发展中处于有利地位;着重谋划重大校企合作项目,打造更多具有显示度的“拳头产品”,在国家创新体系中展现“浙大地位”;全面激活校企战略合作新动能,强化战略研究和组织实施,围绕目标积极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校企战略合作体量与能级。

       国内合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工程师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作专题报告和交流发言。

       校企战略合作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负责人、相关校企战略合作平台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来源:浙江大学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71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