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05

2023

航天三江集团与青岛华通集团联合举办“党建引领 互融互促”主题党日...2023-05-23 查看详情

5月18日晚7:00,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大楼党员之家灯光通明、誓言铿锵,来自央企航天三江集团与青岛市属国企华通集团的20名参训学员代表,在这里联合举办“党建引领 互融互促”主题党日暨企业圆桌沙龙。他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前共同重温入党…

27/10

2022

创新与未来|浙江大学中国药企领航人才医药科技前沿交流会顺利举行2022-10-27 查看详情

9月28日,创新与未来——浙江大学中国药企领航人才医药科技前沿交流会在浙大森林举行,50位医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家以会为媒,共话医药创新与发展。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01/11

2022

浙大继教院企业家校友会户外俱乐部组织健康讲座主题活动2022-11-01 查看详情

金秋十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简称浙大继教院企业家校友会)户外俱乐部举办健康讲座活动。10月22日下午,在树兰国际细胞科研中心邀请免疫专家讲解如何预防肿瘤和慢性疲劳综合症管理、邀请医学博士讲解女性卵巢早衰的预防和干预。 …

06/09

2022

守正 思辨 创新|浙江大学“青年思享汇”活动限时报名中!2022-09-06 查看详情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 9月23日 浙江大学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系列活动之 『青年·思享汇』即将开启 欢迎您加入 与新一代企业家并肩奔跑 守正、思辨、创新 【主要流程】 1、良仓孵化器创始合伙人、《人人…

01/09

2022

碳索未来·浙里先行|“中国碳路者”双碳前沿探索交流会即将举办2022-09-01 查看详情

9月4日,由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中国碳路者”双碳前沿探索交流会将在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举办。 届时,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群星、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主任方梦祥将分别作“…

31/08

202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领导班子赴湖州安吉集中学习培训2022-08-31 查看详情

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疫情下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浙江如何夯实共同富裕根基?企业家们又该如何应势而谋?8月21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领导班子赴湖州安吉集中学习培训,浙江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黄先海教授应邀作《最新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

07/07

2021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赴德清五四村开展庆祝建党百...2021-07-07 查看详情

6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在华家池校区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赴德清五四村开展“回望初心,坚守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班里十二名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昂首挺胸、高举右手、握紧拳…

06/04

2015

第四届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召开2015-04-06 查看详情

危机•挑战•信心 逆势突围 转型升级 化危为机 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胜出 ——第四届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由浙江省企业发展研究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今日早报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企业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