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新与未来|浙江大学中国药企领航人才医药科技前沿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27

       9月28日,创新与未来——浙江大学中国药企领航人才医药科技前沿交流会在浙大森林举行,50位医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家以会为媒,共话医药创新与发展。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致辞。他指出,未来15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近年来,浙江省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发展。在此背景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浙江大学药学院共同举办本期活动,希望帮助医药企业把握行业全景与发展机遇,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药企可持续发展。

       浙江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张翔南作“心怀国之大者 迈向世界一流”主题分享。他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文化、人才培养、学科优势、产学研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合作愿景及相关创新转化成果。

       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葛航作“再谈百岁工程,助力健康中国”主题分享。结合健康中国目标、形式与内涵,阐述企业如何用互联网手段赋能大健康,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浙江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慧蓉出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管培训部部长沈洁主持。

       2022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浙江大学药学院推出“中国药企领航人才高级研修项目”,该项目由顾臻院长、张翔南副院长等领衔,面向医药研发、生产、流通企业管理者、创业者、医药产业投资者,整合药学院专业学科实力及继教学院人才培养的良好基础,围绕药企行业需求提供专业性、系统性、前瞻性课程,通过实践课堂、技术+业务双向赋能,实现药企转型与行业布局的可持续发展。

       医药科技前沿交流会是浙江大学中国药企领航人才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汇聚医药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专家学者、领军人士共同畅谈前沿发展动态、前瞻产业技术,促进学术分享与交流、产业合作与互动,推动产学研联动发展,探寻医药产业新未来。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53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