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分会走进德清校友企业考察交流

2022-11-17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建筑分会(以下简称:建筑分会)会员间沟通联系,促进企业间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建筑分会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分会与企业的协同发展。2022年11月16日建筑分会,由本月轮值会长刘亮带队,会长何金娟、常务执行会长叶长青、刘勇、吴向前、秘书长蒋勇等一行校友企业家,走进德清校友企业参观考察交流。
       上午10点第一站到达校友董呈明企业:浙江瑞明节能门窗技术有限公司,瑞明集团始建于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匠心制窗的精神,2014年新三板挂牌,中国第一家铝木门窗系统上市企业。至今已拥有近500项国家专利,72项发明专利,研发水平行业领先,属于真正的技术型企业。目前已经连续18年出口欧美,出口全球40个国家,并获得德国IFT 美标、欧盟CE认证、澳洲门窗协会等国际权威认证。
 
展厅参观
 
轮值副秘书长滕玲玲代表分会向校友董呈明
赠送建筑分会定制笔筒
 
车间参观
 
合影留念
 
       下午第二站,到执行会长童明勇企业:浙江华夏杰高分子建材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1997年,占地60亩,挤出生产线60条。主要产品:装配式集成墙面 整体阳台、美标和欧标的室内外各式装饰板材和全系列配套线材。公司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过欧盟的CE认证,是浙江省级专利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美国Homedepot供应商。在经济全球化的竞争环境里,华夏杰公司立足科技创新、专注装饰建材、不懈追求,以生产优质环保的室内装饰建材,服务全人类的居家品质生活为使命,努力让“华夏杰”以更加强劲的英姿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
 
轮值副秘书长滕玲玲代表分会向执行会长童明勇
赠送建筑分会定制笔筒
 
执行会长童明勇介绍公司概况
 
车间参观
 
合影留念
 
       建筑分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创业历程、业务范围、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在充满竞争、挑战和机遇的市场经济中共同发展。
 
       本次德清校友企业走访交流活动顺利结束,感谢东道主的热情招待,感谢校友的积极参与,我们期待下次精彩活动!
 
建筑分会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建筑分会主要由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的土木建筑、环境资源和规划园林等相关领域校友自发组成,旨在为广大校友提供交流、学习和沟通的非盈利性联谊组织。
 
 
       建筑分会秉承浙大求是精神,依托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发挥会员各自特长,在规划、设计、建设和研究方面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上凝聚大家智慧,整合共享资源做出引领社会的有益贡献。同时,做到抱团取暖,以“合作、互利、共享”为原则,达到共同成长发展的目的。
(来源:“浙大继教建筑分会”微信公众号)
 
01
 
2011年6月18日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通过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的领导机构,正式宣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的成立。
 
02
 
通过分析企业各岗位的职业能力,打造了10余个面向企业高层管理者和决策者的教育产品体系(平均学制为1年),精心提供更先进、更前沿、更实用的经营管理课程,打造企业家终身学习的平台。
 
03
 
学院长期开设的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有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房地产研修班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班等10余个项目,共开设班级230多期,培养企业家学员超过40000人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34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