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地合作

19/04

2024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合作对接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4-04-19 查看详情

4月18日,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合作对接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任少波,西湖区区委书记董毓民出席会议。 任少波向西湖区委、区政府对浙江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合作的深度、广度、力度不断加…

18/04

2024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2024-04-18 查看详情

4月16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干教基地办(泾县县委党校)举行。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干教基地办(泾县县委党校)主任(校长)朱立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

28/03

2024

浙江大学和余杭区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余杭区政府举行2024-03-28 查看详情

3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和余杭区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余杭区政府举行。双方签署《余杭区人民政府 浙江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余杭区人民政府 浙江大学关于共同支持建设量子研究院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特色优势和资源力量,持续推动规…

20/03

2024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2024-03-20 查看详情

3月14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张道良一道揭牌,共同宣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

26/02

2024

拱墅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关于支持杭州全息智能技术研究院建设协议签...2024-02-26 查看详情

2月23日,拱墅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关于支持杭州全息智能技术研究院建设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拱墅区区委书记李志龙出席仪式并讲话。 浙江大学副校长陈刚与对方代表签约,拱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主持仪式并见签。 …

12/01

2024

我院与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2024-01-12 查看详情

1月10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交流合作座谈会在浙江大学举行。 会上双方围绕师资建设、合作办学、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07/11

2023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签订《深化合作共建杭州市第七人民...2023-11-07 查看详情

11月6日上午,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签订《深化合作共建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框架协议书》,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原行政隶属关系、医院资产、人事隶属关系和财务管理体制不变的前提下,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rdquo…

01/11

2023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鄂托克旗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共建生物医药联合研...2023-11-01 查看详情

10月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鄂托克旗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共建生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举行,开启校地合作崭新篇章。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出席仪式并致辞。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闻何,鄂尔多斯市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