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地合作

01/11

2023

衢州市—浙江大学合作共建浙大衢州“两院”二期签约仪式举行2023-11-01 查看详情

10月23日下午,衢州市人民政府 浙江大学合作共建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和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第二期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开启市校创新合作崭新篇章。 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衢州市委书记高屹见证签约…

18/11

2019

浙江大学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在海口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2019-11-18 查看详情

11月14日,浙江大学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在海口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征程。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与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和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代表双方签约。当天,同时签署了三亚市人民政府、浙江大…

21/09

2023

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率队赴丽水、龙泉开展考察调研2023-09-21 查看详情

八十余载回首,浙大于战火纷飞中在龙泉创办分校,由此,一段深厚绵延的情谊在这片热土之上徐徐展开。9月18日至19日,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率队赴丽水、龙泉开展考察调研,重温浙大西迁办学之路,深化推进浙江大学与龙泉市校合作共建。 …

25/08

2023

台州市和浙江大学市校合作工作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3-08-25 查看详情

8月24日,台州市和浙江大学市校合作工作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和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代表双方签订《台州市人民政府 浙江大学 进一步推进浙江大学台州研…

28/07

2023

浙江大学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签署合作备忘录!2023-07-28 查看详情

7月20日上午,浙江大学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举行视频会议。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秘书长余琦在线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 何莲珍表示,非常高兴与余琦秘书长及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的各位同仁相聚“云端”,简要介绍学校…

29/03

2017

贵州安顺市政协与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干部培训合作备忘录2017-03-29 查看详情

3月20日,安顺市政协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备忘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与安顺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分别在备忘录上签字。同时,浙江大学—安顺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科技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刘飞…

02/11

2023

我院与新疆应急管理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2023-11-02 查看详情

近日,新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举办。 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面向未来、协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签订合作…

02/11

2023

我院与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2023-11-02 查看详情

10月16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进一步落实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与浙江大学的战略合作总要求,共同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的具体体现,双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