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地合作

06/04

2021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赴义乌调研交流2021-04-06 查看详情

4月2日下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赴义乌调研,围绕市校合作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浙大四院、“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和国际健康医学研究院“三院一体”建设,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征程。 金华市委常…

29/03

2021

浙江大学数字法治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1-03-29 查看详情

3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数字法治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各方携手探寻法治研究的新方向、新形态、新合作。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占国,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共同…

08/03

2021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精神病学高峰学科建设...2021-03-08 查看详情

3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精神病学高峰学科建设大会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举行。这是浙江大学医学院与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二度合作,也是浙江大学与杭州市卫健委全面推进战略合作的又一亮点工作。 会…

08/03

2021

浙江大学召开第二次“数字医疗和未来医院”主题研讨会2021-03-08 查看详情

3月5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第二次“数字医疗和未来医院”主题研讨会,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浙江省卫健委原一级巡视员马伟杭和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周天华出席会议。 吴朝晖指出,数字化改革是浙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09/02

2021

浙江大学控股集团股权划转交接仪式顺利举行2021-02-09 查看详情

2月2日,浙江大学控股集团股权划转交接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浙江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冯波声共同为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揭牌。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沈建平宣读浙江大学控股…

18/01

2021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举行“计算+AI”赋能科技创新高峰论坛2021-01-18 查看详情

1月16日,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在沪举行“计算+AI”赋能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并成立战略咨询委员会。与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计算+AI”学科交叉下的技术创新、长三角科创共同体构建、创新…

18/01

2021

浙江大学雄安发展中心2021年新春云研讨会举行!2021-01-18 查看详情

1月16日,浙江大学雄安发展中心2021年新春云研讨会——“雄安新区:‘外引内培’双向发力,筑牢产业发展之基”举行。 据浙江大学雄安发展中心主任石敏俊介绍,随着雄安新区从规划设计阶段转向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

30/12

2020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2020-12-30 查看详情

12月29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三墩院区举行,省卫健委与浙大再度联手,开启合作新征程。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张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周天华与省卫健委副主任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