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地合作

07/01

2020

西湖区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西投创智中心开园仪式举...2020-01-07 查看详情

1月6日,西湖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西投创智中心开园仪式举行。双方就类脑智能前沿技术研究及转化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谋划未来产业发展,开启区校合作新篇章。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副校长严建华、脑科…

20/12

2019

浙江大学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12-20 查看详情

12月18日,浙江大学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紫金港校区签约,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褚子育和副校长何莲珍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文化和…

21/11

2019

浙大与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11-21 查看详情

11月19日,浙江大学与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与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站长陈宏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协议所涵盖的双方共同推进国际移民研究、智库建设以及移民管理人才的培养培训等内容进一步…

28/08

2019

浙江大学-海宁市全面战略合作委员会会议在海宁举行2019-08-28 查看详情

8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海宁市全面战略合作委员会会议在海宁举行,全面战略合作迈上新阶段。市校双方总结合作进展,明确未来方向,更加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 浙江大学党…

15/07

2019

浙江大学与厦门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07-15 查看详情

7月12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陪同并出席座谈会,双方共同见证浙江大学与厦门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主持座谈会,并与厦…

15/07

2019

浙江大学与浙江省商务厅签约共建浙江省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2019-07-15 查看详情

7月12日,浙江大学—浙江省商务厅共建浙江省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旨在更好地发挥浙大在改革开放中的智库作用,更加全面地参与国家战略的制定和实施,为浙江省更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

12/06

2019

湖州市副市长蒋伟峰:湖州市与浙江大学合作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 2019-06-12 查看详情

6月12日,在教育部今天召开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会上,浙江省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伟峰介绍,2006年5月湖州与浙江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创新开启了市校合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之路。13年来,市校双方深入合作,在湖州实施了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