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3

2024

浙江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打造乡村全面...2024-03-29 查看详情

各市、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省直属各单位:   现将《关于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打造乡村全面振兴浙江样板2024年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2日…

19/03

2024

浙江全面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 积蓄面向未来的发展潜能2024-03-19 查看详情

  因地制宜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以新技术激发新活力;抢抓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用新产业布局新未来。行走在浙江的企业车间、科研机构、产业园区,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特色产业蓬勃发展,新质生产力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不仅夯实现代…

05/03

2024

发展新质生产力,浙江如何作为?2024-03-05 查看详情

又到全国两会时,去年被《咬文嚼字》排在2023年十大流行语之首的“新质生产力”,热度不减。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这个新词汇,在中国经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就像一个承上启下的转折点,总结过去发展的经验,启迪未来发展的方向,成为代…

07/12

2023

浙江首批海岛县“一县一策”正式出炉!为共富找准赛道2023-12-07 查看详情

  共富路上,山区海岛一个都不能少。近日,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等部门牵头印发支持洞头区、普陀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首批海岛县“一县一策”正式出炉。   “一县一策”,最重要是找准赛道。以洞头区为例,一直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产…

07/12

2023

2023年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广活动在杭州启动2023-12-07 查看详情

海上风电厂全景能耗监测分析及管理解决方案、宁波轨道交通5号线节能低碳创新与实践、台州市中心医院综合能源托管项目……这是浙江各领域开展绿色节能的生动实践。今天,2023年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广活动(简称“三新推广活动&rdqu…

06/12

2023

浙江安吉“以竹代塑”促竹产业转型升级2023-12-06 查看详情

  浙江安吉,拥有竹林近百万亩,是远近闻名的竹乡,竹产业也是当地的支柱产业之一。   “早些年,我们这儿的竹产业发展曾遇到瓶颈,竹企业倒下一片,竹材价格跳水,每百斤价格从约45元下降到约20元,还出现了竹林抛荒现象……”安…

17/11

2023

浙江新增9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23-11-17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认定杭州紫金港数字信息等9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通知》,认定杭州紫金港数字信息等9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至此,浙江共有国家高新区8家,省级高新区34家,省级创建高新区29家,形成了&l…

17/11

2023

浙报集团与浙江省科协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探索浙江科学传播新模式!2023-11-17 查看详情

11月16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省科协在杭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运用多元化的传播手段和渠道,向公众传递浙江最新科学技术成果和前沿动态,共同探索建设新型科学传播平台,共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学活动品牌。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