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6

2023

杭州的“临界点”:从特大城市到超大城市,“惊险一跃”该怎么跳?2023-06-20 查看详情

中国的城市坐标系中,有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杭州。在众多维度的城市榜单上,杭州上演着极速跃升,处在了由特大城市向超大城市晋级升档的关键临界点。 超大城市是我国最高的城市规模等级,城区人口超过1000万才能达到标准线。在城市发展竞…

15/06

2023

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办事处在嘉兴乌镇成立!2023-06-15 查看详情

  6月15日上午,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办事处在嘉兴乌镇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大会国际组织正式设立的第一个代表机构,标志着大会建设发展进一步开花结果、持续走深走实。   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迎来第十年,自2014年起,乌镇峰会不断凝聚各方…

13/06

2023

首次光临亚洲!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大会将在杭州举行2023-06-13 查看详情

  同声传译耳机中的声音,突然高昂起来:“中国,杭州!”巴黎当地时间6月1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计划(MAB)国际协调理事会第35次会议上,理事会主席阿德索拉·阿德泊祖宣布:2025年9月,第五届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大会将在中国浙江杭…

12/06

2023

《浙江省5G全连接工厂建设行动方案(2023—2025)》发布2023-06-12 查看详情

为加快推进浙江5G全连接工厂建设,助力落实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高质量推进全省5G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浙江省近日印发了《浙江省5G全连接工厂建设行动方案(2023—2025)》(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行动方案》提…

17/04

2023

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为什么是浙江“一号改革工程”?2023-04-17 查看详情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大学-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推荐课程: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

22/02

2023

浙江省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2023-02-22 查看详情

  二月二,龙抬头,经济建设欣欣向荣。   2月21日上午,浙江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杭州举行。26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6808亿元、2023年度计划投资1390亿元……在杭州三号线二期项目世纪大道站施工现场,省委主要领导宣布“开…

11/10

2022

浙江省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2-10-11 查看详情

  9月26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见证签约。   袁家军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今年以来浙江统筹推进…

01/09

2022

数量居全国第一!浙江五个国家创新型县(市)通过科技部验收2022-09-01 查看详情

科技部日前公布首批国家创新型县(市)验收通过名单,全国47个创新型县(市)通过验收。浙江长兴县、新昌县、慈溪市、乐清市、安吉县5个县(市)全部通过验收,数量居全国第一。 据了解,创新型县(市)是以科技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