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8

2020

一村一幅画:浙江深化“千万工程”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大花园 2020-08-10 查看详情

夏日炎炎,义乌一条乡村“廊道”成为热门打卡地。在这条“德胜古韵”美丽乡村精品线上,游客可以在李祖村的设计馆学习插花,还可以去稠岩村老街逛逛石头馆、竹艺馆,在“点道乡吧”休闲住宿。“德胜古韵&rdquo…

03/09

2020

浙江第一家!科技小院成立!2020-09-03 查看详情

8月30至31日,乡村振兴暨科技小院联盟(浙江)培训会在杭州余杭召开。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浙江余杭蜜梨科技小院在会上正式授牌成立,成为全省首家科技小院。 中国农技协理事长柯炳生、浙大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理…

18/09

2020

浙江日报:扛起新使命 续写大文章 2020-09-18 查看详情

一 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不寻常的使命已然播种。 2020年3月29日至4月1日,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时节,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再次踏上之江大地。 “这次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看到浙江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部分已出现正常繁荣景象…

23/11

2020

浙江:努力打造“四高地两区一家园”2020-11-23 查看详情

努力打造“四高地两区一家园” ——五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纲举而目张。“十四五”时期,我们要锚定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发挥制度优势、转化治理效能、打造硬核成果、形…

30/11

2020

2020中国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论坛在杭州召开!2020-11-30 查看详情

11月29日,以“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为主题的2020中国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论坛在浙江杭州召开。来自百余家高职院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2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等参与了本次论坛,共话职业教育服务&ldquo…

24/12

2020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2020-12-24 查看详情

22日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袁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

31/12

2020

学习时报头版头条刊发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文章 2020-12-31 查看详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段时间以来,浙江省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

22/10

2021

中共浙江省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成立,袁家军王浩揭牌2021-10-22 查看详情

21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杭举行。 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共同为“中共浙江省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省委副书记、省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黄建发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社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