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3/09

2021

今年12月!浙江将举办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2021-09-03 查看详情

记者从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浙江主宾省活动日现场获悉,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拟于2021年12月6日至9日在杭州举办。 打造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是国务院在去年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区方案中明确的重大任务,是继广交会、进博会、服贸会等之后,国家…

15/07

2021

浙江:每年一个重点研究课题 不断擦亮“溯源工程”金名片2021-07-15 查看详情

今天(7月15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在杭州召开“建立‘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报告机制、2020年度‘八八战略’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 在省委新闻发布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说: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15/07

2021

浙江将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2021-07-15 查看详情

7月15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在杭州召开“建立‘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报告机制、2020年度‘八八战略’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指出,浙江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

15/07

2021

首次发布!浙江建立“八八战略”实施年度评估报告机制!2021-07-15 查看详情

今天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省委副书记黄建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出席,介绍浙江建立“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报告机制、2020年度“八八战略”实施情况。…

09/07

2021

浙江试点跑出“科创中国”加速度!2021-07-09 查看详情

“科创中国”,一个极富想象力的名字。作为中国科协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国字号工作品牌,它承载了人们对科技创新最为热切的一种期待:科研成果与产业需求紧密契合,科学家与企业家密切互动,技术、…

08/07

2021

浙江:努力建成全球数字变革高地2021-07-08 查看详情

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发出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新的赶考之路,浙江如何奋力前行?发力数字经济,是发挥领先优势的重要抓手。 “新征程,新目标。反复研…

12/05

2021

浙江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1-05-12 查看详情

11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书记袁家军11日下午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谷澍见证签约。 袁家军感谢中国农业银行对浙江改革发展的支持。他说,当前浙江正在忠实践…

04/03

2021

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学术委副主席刘亭:擦亮浙江经济的三张金名...2021-03-04 查看详情

编者按:十四五”时期,浙江提出要建设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在质量效益明显提升基础上实现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增长潜力充分发挥,地区生产总值、人均生产总值分别突破8.5万亿元、13万元。 这样的经济发展目标如何实现?对此,浙江省人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