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12

2019

促进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良性互动——浙江省委组织部有关...2019-12-23 查看详情

  近日,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良性互动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重要论述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干部…

06/12

2019

杭州如何打造“AI无限想象之城”?2019-12-06 查看详情

  11月28日,杭州召开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动员大会,提出打造“AI无限想象之城”。   实际上,今年10月17日,杭州就获批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这块“国家试验田”如何“…

29/10

2019

浙江和江苏都在力推“省域一体化” ,为什么?2019-10-29 查看详情

  上周四,长三角“强市”时代论坛在江苏无锡举行,会上有学者提到“江苏推动省内全域一体化”。从公开信息看,浙苏两省今年都在强调要加快推进“省域一体化”。   省域一体化有助于资源要素在全省范围内实现更优配…

17/10

2019

与新时代同行——浙江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纪事2019-10-17 查看详情

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在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政协系统聚焦聚力全省工作大局,与时代并肩而行。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政协系统…

11/10

2019

浙江省推进个体劳动者就业创业"最多跑一次"改革!2019-10-11 查看详情

10月8日上午,个体经营者林亚妮来到三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的“就业一件事”综合受理窗口,不到30分钟就办完了参保登记、就业登记、档案接收等个体劳动者就业创业事项。“只填一张表就能把这些事情这么快办好,超出我的预料。&rdqu…

09/10

2019

浙江省代表团赴重庆学习考察2019-10-09 查看详情

10月8日至9日,省委书记车俊率省代表团赴重庆学习考察,深入对接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工作。   10月8日下午,浙渝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重庆举行。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并讲话,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讲话。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

26/09

2019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龙港市要成为新型城镇化的全国样板2019-09-26 查看详情

  9月25日下午,龙港市成立大会在当地举行,省委书记车俊讲话。 抓住撤镇建市历史机遇 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车俊书记在龙港市成立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2019年9月25日)   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23/09

2019

浙江全面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纪事2019-09-23 查看详情

世界的目光,频频投向中国、聚焦浙江。   壮丽七十载,东海之滨的这片热土,创下从资源小省到经济大省的发展奇迹,也绘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图景。   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面对这一全球命题,浙江找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