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1

2021

浙江发布新一批自贸区建设“十大成果” 2021-01-20 查看详情

1月20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新闻发布会上,省自贸办发布了新一批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十大成果”。 “去年11月,我省召开了首场自贸试验区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浙江自贸区首批‘十大成果’。”省自…

11/12

2020

浙江省将在这五个县区整合设立省级经开区!2020-12-11 查看详情

浙江省将在五个县区整合设立省级经开区! 12月11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政府已于11月20日同意整合设立浙江苍南经济开发区、浙江龙港经济开发区、浙江婺城经济开发区、浙江常山经济开发区和浙江开化经济开发区。目前…

11/12

2020

新晋县级全国文明城市第一,全国“冠军”德清怎样炼成? 2020-12-11 查看详情

清城市图。拍友 蔡俊 摄 世界珍珠养殖技术发源地德清,最近收获了一颗“明珠”——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不久前公布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中,德清位列79个新晋县级全国文明城市的榜首,引人瞩目。 …

08/12

2020

联合国大数据全球平台中国区域中心落户杭州!2020-12-08 查看详情

12月7日,联合国大数据全球平台中国区域中心成立和揭牌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心致力于成为全球公认的政府统计知识、技术、创新中心,为大数据的共同应用带来创新技术和数据科学方法。 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视频致辞,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省长郑栅…

04/12

2020

花园村成为浙江省首个“村域小城市”培育试点2020-12-04 查看详情

“村”与“城”,可以有多近?在东阳,距城区16公里的花园村,将这个距离拉近为零。 花园大道上,“中国农村第一城”的招牌赫然在目,驱车一小时才能绕村一周,村容村貌与城无异。 “造…

03/12

2020

浙江正式探索个人破产制度!2020-12-03 查看详情

12月3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浙江法院个人债务集中清理(类个人破产)工作指引(试行)》,提出依法合规、鼓励探索、府院联动三条基本原则,积极探索通过附条件的债务免除、诚信财产申报、合理确定“生活必需品”以实现破产…

27/11

2020

浙江试点“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模式:为基层赋能,破属地管理之惑!2020-11-27 查看详情

长兴县太湖图影综合指挥中心,多部门工作人员正在讨论如何优化属地管理事项的处置流程。长兴县委编办供图 如果有朋友在乡镇工作,你一定能听到类似的事:发生交通事故,尽管路不归乡镇修、车不归乡镇管,但一旦有伤亡,被问责的首先是乡镇;非…

26/11

2020

浙江自贸试验区智库合作联盟成立!2020-11-26 查看详情

11月26日下午,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推进大会上,共签约25个项目,投资总额987亿元,涉及石化、大宗商品贸易、数字经济、新材料、智能装备、港口物流等领域。 此外,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智库合作联盟正…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