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11

2020

100个精品村100条精品线路!浙江加快发展美丽乡村夜经济2020-11-24 查看详情

美丽乡村夜经济是乡村休闲旅游经济从白天向夜间的延伸和拓展。为进一步促进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更大程度拓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近日,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6部门出台《关于加快发展美丽乡村夜经济的指导意见》。 …

30/10

2020

杭州余杭区提出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全国数字生活引领区和全国...2020-10-30 查看详情

10月30日,杭州市余杭区举行全面数字化转型推进大会,提出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全国数字生活引领区和全国整体智治示范区”目标。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该区已印发《关于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 推动“数字余杭”高质量…

30/10

2020

浙江自贸试验区滨江区块启动建设!2020-10-30 查看详情

10月30日,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滨江区块项目签约暨高新区(滨江)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萤石智能家居产品产业化基地项目现场举行。 9月21日,国务院印发《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已…

12/10

2020

浙江省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10-12 查看详情

10日下午,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在杭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袁家军见证,并在签约前会见了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胡建华一行。 袁家军对招商局集团客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招商局集团与浙江渊源很深,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

25/09

2020

全国首创的未来社区!浙江首次召开全省推进会! 2020-09-25 查看详情

9月24日,全省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杭州举行。这也是浙江省首次围绕该工作召开全省推进会。 未来社区作为浙江在全国首创的重大民生工程,是老旧小区改造的高级形态。2019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提出启动实施未来社区后,同年3月印发《…

25/09

2020

浙江省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0-09-25 查看详情

25日上午,省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签署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郑栅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见证签约。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

21/09

2020

《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正式印发2020-09-21 查看详情

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 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试验区)设立以来,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总体达到预期目标。为贯彻落实党中…

09/09

2020

“杭州服务”亮相2020服贸会!2020-09-09 查看详情

展现“杭州服务”风采,共襄全球服贸发展盛举。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2020服贸会”)浙江主题日活动于昨天举行,杭州在活动上分享了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探索实践和先进经验,引起各界关注。   2020服贸会是疫情发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