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6

2019

为全球生态文明提供“浙江探索”,美丽浙江与世界同行2019-06-04 查看详情

世界目光再次聚焦浙江——6月3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下称“国合会”)2019年会在杭州开幕。 “我希望浙江的绿色发展理念能传播至世界各个角落!”曾见证浙江“千万工程”荣获联合国“地球…

14/05

2019

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2019-05-14 查看详情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民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全面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

08/05

2019

重磅!浙江又一项行动或将成为全国标杆!2019-05-08 查看详情

为加快推进全域美丽河湖建设,增强河湖绿色发展特色,加快实现“诗画浙江、美好家园”,近日,省水利厅、省治水办(省河长办)印发了《浙江省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   近年来,浙江全面推进生态省建设,全省河湖水安全、水…

28/04

2019

浙江5G+行动正式启动!产业发展这样做!2019-04-28 查看详情

当网路建设越来越完善,当无人车进入人们的视野,当智慧医疗成为人们的选择……浙江的5G时代已然来临。   4月28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共同举办的5G+行动联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5G+行动正…

08/04

2019

浙江完善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见闻2019-04-08 查看详情

法治建设是衡量区域、国家营商环境的核心指标之一。记者日前跟随民革中央调研组在浙江走访公司企业,看办事大厅、走政府部门,经过调研了解到,近年来,浙江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深入推进“放管服”。通过不断完善法治建设,民企…

04/04

2019

10大标志性工程!浙江大湾区这样建!2019-04-04 查看详情

近日,经大湾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大湾区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推进方案》印发实施。标志性工程按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代表未来发展方向、引领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等思路导向进行谋划推进。 标志性工程突出以先进智造和传统…

03/12

2018

带动资源整合 确保征管统一——浙大郑备军教授评浙江税务机构改革2018-12-03 查看详情

2018年7月5日,浙江省各设区市(不含宁波市)国税局、地税局合并且统一挂牌,标志着该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了新阶段。“一窗通办”全覆盖、网上税务局……税务机构改革带来便利化升级。 “进一个厅、取一个号、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