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9

2020

浙江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培育)城市出炉!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2020-09-01 查看详情

为繁荣夜间经济,培育壮大夜间消费新热点,近日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建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等7部门联合公布了浙江省夜间经济试点(培育)城市名单、夜间经济试点(培育)城市重点建设的夜坐标,其中杭州市下城区等13个…

28/08

2020

浙江积极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2020-08-28 查看详情

隆隆的钻机声打破了天目山深处的宁静,在临安天目山西麓浙皖交界的千秋关下,亚运配套工程临安到建德高速公路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它不但是直达杭州亚运会桐庐马术比赛场地的捷径,更是打通浙皖高速断头路、加速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的主战场。从这里,未来皖南…

25/08

2020

袁家军: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2020-08-25 查看详情

25日上午,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省长袁家军强调,制造业是浙江经济的基本盘,事关浙江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车俊书记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部署要求,紧扣打…

14/08

2020

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浙江开了个调研成果汇报会2020-08-14 查看详情

13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十四五”规划建议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省委书记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对标对表&ldqu…

13/07

2020

浙江省加速建设全域美丽全民富裕大花园2020-07-13 查看详情

多年来,我省不断发挥生态优势,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打造美丽浙江,建成全国首个生态省。   与此同时,浙江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2019年全省GDP突破6万亿元,在经济体量不断增大的同时,经济结构持续向好。   这是浙江一以贯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

25/09

2019

听听院士专家怎么谈浙江大湾区建设2019-09-25 查看详情

继粤港澳大湾区之后,又一大湾区雏形初现。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加强全省重点湾区互联互通,推进沿海大平台深度开发,大力发展湾区经济。未来,浙江能否建成下一个世界级湾区?又该如何建设?在近日举行的浙江省大湾区建设院士专家顾问团2019年年会上,…

17/06

2020

书写中国治理的浙江篇章,浙江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纪事 2020-06-17 查看详情

精准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浙江,这是对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大考验,彰显确保“两手硬、两战赢”的担当; 全面推进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在浙江,这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再深化,承载人民群众共…

15/06

2020

杭州锚定未来经济发展主攻方向!推进“六新”发展2020-06-15 查看详情

疫情给经济发展造成冲击,也催生了新的商机和发展蓝海。作为创新活力之城的杭州,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记者6月14日从杭州市发改委获悉,杭州今年将重点实施“强化数字赋能、推进‘六新’发展”行动,加快布局以数字基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