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11

2018

台州三门:交旅融合结硕果2018-11-01 查看详情

一个有着85户人家的小村,进出只有一条羊肠小道,车辆通行困难,产业得不到发展,是个经济薄弱村……两年前,这样落后的村庄景象,对于台州亭旁镇岙楼村坑下自然村的村民来说尤为熟悉。 借着四好农村路建设的东风,一条长1000余米,宽…

31/10

2018

浙江省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2018-10-31 查看详情

县域内医疗卫生服务如何加强?基层百姓如何享受医改红利?10月30日,浙江省召开“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新闻发布会。据悉,浙江省已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将着眼于补短板、提弱项、抓重点、破难题,解决好事关群众卫生健康的“关键小事&…

05/01

2018

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浙江经验2018-01-05 查看详情

社会治理全方位:综合治理与重点专项整治相结合 社会治理社会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社会治理法治化:把社会治理纳入法治化轨道 社会治理专业化:善用专业化组织源头化解社会矛盾 社会治理智能化:用智慧治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