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10

2021

浙江这场大会为啥一直开到乡镇?省委书记部署了这件大事!2021-10-13 查看详情

省、市、县、镇、村。今天,浙江开了一场五级书记共同参与的大会。 10月12日,浙江召开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主持。 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

11/10

2021

国家卫健委与浙江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2021-10-11 查看详情

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应有之义和重要支撑。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支持浙江省卫生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聚焦“优质、均衡、普惠&rd…

29/09

2021

生态环境部与浙江省签署合作协议2021-09-29 查看详情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28日上午会见了来杭出席《生态环境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一行。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对浙江改革发展给予…

02/06

2021

《浙江省中医药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2021-06-02 查看详情

浙江是中医药大省,也是我国中药材重点产区之一。近日,我省首次系统编制涵盖中医药事业和产业的整体发展规划——《浙江省中医药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 相比于以往我省每五年编制的中医药事业发展…

07/07

2021

5分钟震撼大片在这场峰会上向世界介绍浙江!2021-07-07 查看详情

7月6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在京举行。 峰会主会场设在人民大会堂,上海、浙江安吉余村、陕西延安、福建宁德下党乡、广东深圳5地设立分会场,主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生态文明建设、革命圣地、精准扶贫、改革开放…

24/06

2021

袁家军:推动浙江从党史和文献资源大省向党史和文献工作强省迈进2021-06-24 查看详情

23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史姓党”政治原则,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向,不断提升党史和文…

22/06

2021

浙江省委常委会会议:以更高标准推进浙川东西部协作和交流合作取得更...2021-06-22 查看详情

2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研究浙川东西部协作和交流合作工作,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学习考察,代表团亲眼目睹了四川决胜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习近平…

22/06

2021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更好以浙江党建之窗展现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2021-06-22 查看详情

21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观看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郑栅洁、黄建发和省委理论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