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管教育

26/12

2023

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五项基本能力!2023-12-26 查看详情

数字技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和方式改变我们的企业组织,尤其是近期疫情的来临更是加快了组织的数字化进程,同时也使组织面临数字化运营带来的诸多新挑战。众所周知,组织能力的强弱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企业未来的竞争力和成败。组织能力的重要性,在数字化时代显…

12/09

2023

阿里新任CEO吴泳铭宣布两大战略重心:用户为先、AI驱动!2023-09-12 查看详情

9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新任CEO吴泳铭发布全员信,宣布确立两大战略重心:用户为先、AI驱动。这是吴泳铭9月10日上任后第一次全员沟通,明确了阿里面向未来的战略重点方向和行动指南。 吴泳铭提出,会根据用户为先、AI驱动这两大战略重心,重塑业务战略…

22/02

2023

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启动2023-02-22 查看详情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21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印发通知,组织开展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根据通知,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组织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初核和推荐。工信部将组织专家对各地上报…

12/09

2022

企业管理者培训提升|企业发展增速时代来临,如何在混战中站稳脚跟?2022-09-12 查看详情

近年来最大的国际贸易事件莫过于中美贸易战,美方先后打出500亿美元、2000亿美元两张征税清单,中国内部诸多密集型结构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经过中美贸易战,政府与企业均开始策略调整,按照科学发展观所要求的的增长模式,在处理内需与外需的关系上,…

12/09

2022

企业培训学习的投入产出量化分析2022-09-12 查看详情

相信很多HR 都听说过柯氏四级评估,而且在实际的培训工作中都在应用柯氏的四级评估,我们在讲今天的内容之前,首先回顾下什么是柯氏四级评估。 在四级评估里 ,我们一般情况下做到了前三级: 1.课堂满意度调查 2.课堂…

12/09

2022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方法2022-09-12 查看详情

导读:培训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想工程质量好,就需要从培训的各个环节下功夫,任何环节都不能马虎,培训要见效果,最关键的就是要与工作结合起来,只有这样的培训才是实战的,才会受欢迎,也才能出效果。 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从一定意义讲取决于…

17/02

2022

如何判断一家企业是不是好企业?2022-02-17 查看详情

如何判断一家企业是不是好企业? “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在《管理:使命,责任,实务》中阐释得很清晰。 “判断一个企业是不是好企业,除了经济维度,还需要有一个社会维度。社会维度是有关企业存亡的一个重要维度,企业是社…

11/08

2021

行业内卷下的2021,趋势和机遇在哪里?2021-08-11 查看详情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五年,也是我国在高质量发展新路上砥砺前行、积厚成势、创新出彩的关键五年。展望2021年,有三大基本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