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管教育

03/07

2020

“怎么判断一个金融人是否专业?看这1点就够了!”2020-07-03 查看详情

金融圈聚会,你会发现,10个金融人,7个做风控…… 风险控制可以说是金融的核心。经典金融电影《商海通牒》,就以小见大,真实还原了08年金融危机,也让全球的金融机构意识到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一家投行把不同评级产品,打包成新…

03/07

2020

阿里新一轮组织调整和干部晋升,真正的“管理者时间”要花在三板斧上...2020-07-03 查看详情

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曾感慨:放眼中国互联网,真正有运营体系组织能力的,只有阿里巴巴。 马云也不止一次说,阿里最大的产品,不是互联网产品,是干部。 评价一个管理层的核心能力,第一是战略能力,第二是驾驭组织结构的能力。不要小瞧了驾驭…

03/07

2020

腾讯罕见宣布:裁撤10%中层!“干部年轻化”的时代到来了2020-07-03 查看详情

3月19日,关于“腾讯裁撤10%中层干部”的消息在行业内引发热议,无独有偶,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日前也通过内部信强调,“2019年,公司将加速干部年轻化的进程,选拔更多的80、90后年轻同事进入管理层。”再早之前,京东则在今年2月提出&l…

03/07

2020

企业管理案例 | 腾讯的三大核心管理方法2020-07-03 查看详情

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本,企业想要图谋大发展就一定要管理好人才,合理有效地利用人才,这方面我们可以借鉴一下腾讯的人才管理经验。 马化腾说:“对于腾讯而言,业务和资金都不是最重要的,业务可以拓展和更换,资金可以吸引和调配,唯…

03/07

2020

上市公司与非上市公司管理层如何保持其对公司的控制力?(含案例)2020-07-03 查看详情

股权生命九条线 1、绝对控制权67%,相当于100%的权力,修改公司章程/分立、合并、变更主营项目、重大决策; 2、相对控制权51%,控制线,绝对控制公司; 3、安全控制权34%,一票否决权; 4、30%上市公司要约收购线; 5、2…

03/07

2020

黄峥退半步,拼多多现代化治理进一步……2020-07-03 查看详情

导读:花旗表示,“我们相信黄先生会花更多的时间与品牌、商家、农民和相关部门一起支持拼多多的未来成长。” 上市即将满两年,用户数已超6亿的新电商平台拼多多(NASDAQ:PDD)昨晚宣布组织架构升级。公司创…

16/06

2020

九个步骤助你培养领导力,成为卓越的企业领导者!2020-06-16 查看详情

关于领导力,不仅是职位带来的角色,也不仅仅只是因领导水平高低,带来领导实力的表现。事实上,我们在探讨、研究领导力方面话题时,是可以清晰的看到领导力的几个层次摆在那儿的。那么,究竟是哪几个层次呢?这几个层次的含义又是什么呢?下面将对其作出阐述:…

03/07

2020

字节跳动电商史:真正的历史刚刚开始!2020-07-03 查看详情

从今日头条时期的试水,到抖音直播带货的火热,字节跳动入局电商的决心已十分明显。 在电商这条河里摸索6年后,字节跳动动真格了:电商升级为一级业务部门,与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并列。 据悉,电商部门将统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