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管教育

11/08

2021

重塑增长9大思维,决定了企业的未来!2021-08-11 查看详情

无论多大规模的企业,不管处于哪个发展阶段的企业,都会面临共同的难题,即持续增长的瓶颈,这是让每一位企业家都很头疼的问题。但毕竟瓶颈期不代表着无路可走,怎样在迷茫中找到突破口和路径,快速渡过增长瓶颈期,对企业家来说,真正需要的就是树立“…

13/04

2021

学习型团队6大特点,测测你的团队是不是!2021-04-13 查看详情

团队,作为企业的最基本的组成单位,已经在各个方面显示了其在组织结构和人员决策、行动力方面在工作上的灵活性和优越性。但是,随着商业界的竞争和变革日趋加剧,变化成了惟一的不变。 如何把团队的工作开展得更有效,如何使团队不仅适应眼前的工作,…

27/11

2020

从乐视到ofo,从瑞幸到蛋壳,一个时代该落幕了……2020-11-27 查看详情

虚拟霸凌实体,金融歪曲增长,资本意志呼风唤雨,一切都该结束了! 蛋壳公寓的“暴雷”,让这个冬天更冷。 交了押金和房租的青年人被没有收到房租的房东强行驱赶,面临无家可归的窘境;还在蛋壳公寓的暗中操作下,背上了“…

27/11

2020

极兔和拼多多联手下了一盘棋?2020-11-27 查看详情

通达系对极兔的封杀难免又回归到老生常谈的话题:阿里系与拼多多之争 从十月下旬开始,网上陆续传出申通、韵达等通达系公司联合封杀快递界“黑马”极兔速递,严禁下属加盟商代理极兔业务或与之合作,与之相伴的还有各种处罚措施。 …

27/11

2020

如何培养95后?2020-11-27 查看详情

在VUCA的大环境下,随着95后陆续步入职场,企业应该如何更好地辅导与培养新人,助力新人加速成长? 95后职场新人的整体特点 通过跟进2015~2019年应届职场新人,笔者将他们的发展特点总结为以下几点。 成功愿望与动机:更多受个人兴趣影响…

13/10

2020

到处都在裁员,但招揽“优秀人才”依旧好难2020-10-13 查看详情

裁员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大环境的糟糕程度也无需赘述。 但即便如此,依旧有HR发出这样的困惑。 别人都在裁员,为什么我付更高的薪酬福利也招不到优秀的人? 显然,这是一个更扎心的问题。 无独有偶,之前我带…

27/09

2020

华为:静水深流的力量2020-09-27 查看详情

如今,一些企业家急功近利,频频亲自上阵做“明星企业家”,打造个人IP甚至当“网红”,想借此提升企业影响力,却不沉下心来认真做本职工作。 经营企业需要一笔笔订单来累积业绩;需要静心打造产品;需要一点点积累消费者的…

10/09

2020

杰出的企业领导者,也是当之无愧的好老师!2020-09-10 查看详情

杰出的领导者往往也是优秀的老师。他们平常会和员工一起奋斗在一线,亲身传授专业技能、商业准则和生活经验。他们的教学工作在实践中完成,是非正式、渐进式的,而且有实际效果:他们的团队和组织都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教育是领导者不可推卸的责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