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管教育

09/09

2020

农夫山泉的财富密码:什么撑起了半小时的中国首富?2020-09-09 查看详情

9月8日,农夫山泉在港股上市。 毛利率55.4%、一年净利润49.54亿元是它给投资者的第一印象。凭借着优异的财务表现,农夫山泉开盘价达39.8港元,市值4453亿港元。虽然股价随后回落,但也让公司创始人钟睒睒一度超过马化腾和马云,当了半小时中国首富…

09/09

2020

陈春花:涨工资真的能激励员工吗?2020-09-09 查看详情

导读:很多人认为,涨工资一定会带来员工的满足感,激励员工取得更高的工作绩效,但赫茨伯格的双因素理论告诉我们,结果可能并不如预期的那样。 01 员工的满足感从何而来? 传统理论认为,满意的对立面是不满意,而根据弗雷德里克&mid…

25/08

2020

陈春花:人力资源管理进化路径2020-08-25 查看详情

纵观企业生产力与效率提升的历史路径,每一次变革背后都有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及模式的支撑。数字经济下,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构建是承载企业非线性增长逻辑的重要基础。 一、为什么需要新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 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遇…

13/08

2020

为什么顶级的管理者,都能平衡好企业里这三种人?2020-08-13 查看详情

每个企业,都存在着“三个石匠”。 第一个石匠说:我只是混口饭吃。 第二个石匠说:我要做最好的石匠。 第三个石匠说:我在建一座教堂,我要为上帝造个家。 真正优秀的管理者,明白三个石匠永远共存,知道用不同…

13/08

2020

认清这5点人性,企业管理就简单了!2020-08-13 查看详情

一位刚晋升管理岗的新手,今年带了一个五人的小团队。 因为刚晋升上来,因此这位新手主管非常用心,对团队里的每个人都很关心。 团队里不管谁碰到问题,她都会尽心帮他们处理,有时如果问题紧急,她还会直接动手帮忙解决了。 不仅如此,…

11/08

2020

数字化时代,我们如何开启人力资源管理新篇章?2020-08-11 查看详情

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人工智能、自动化、移动平台等数字化技术涌入各种场景,正在不断颠覆着我们的工作、生活与沟通方式。 “当新技术的压路机向你碾压过来时,如果你不能成为压路机的一部分,那么你就只能成为路的一部分。&rdquo…

10/08

2020

企业的“高光”时刻,就藏在这7个问题的答案中!2020-08-10 查看详情

| 前 言 | 对于盲目的船来说,所有的风向都是逆风。个人和组织皆如此。 你所在的企业,组织使命是什么?我们先看看这些熟悉的声音: 腾讯——科技向善 迪斯尼——让世界幸福 阿里巴巴&mdas…

10/08

2020

乘风破浪的印度裔CEO,这五大领导力特质可以学习!2020-08-10 查看详情

Part 1难以置信 大公司印度裔CEO的数量已多到震惊! 2011年美国《时代周刊》就曾预言,印度向全球的头号输出品,是高质量的CEO。今年1月份,硅谷的两个动作再次验证了这个预测: 1月30日,IBM董事会确…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