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管教育

09/07

2020

数字孪生——起源的故事2020-07-09 查看详情

概要:本系列评述性文章记录了作者近期关于数字孪生的思考结果。首先回顾并评述了数据孪生概念的起源,其次回顾并评述了各大工业软件巨头是如何定义和使用数字孪生的,然后从“数字世界”基本的工作原理角度重新审视了数字孪生,在前述工作的基础上…

29/06

2020

人才管理标杆 |邓康明谈阿里人才养成秘诀:用人之长,限人之短2020-06-29 查看详情

互联网时代:用人之长,限人之短 在互联网时代,对人才的求全责备,是非常可怕的。因为信息迭代太快了,所以要不断试错,不存在规划。互联网在变化之下的人才策略,那就是敢于去试错。但前提是,…

02/07

2020

人才激励和公司控制权,哪个更重要?2020-07-02 查看详情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科)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深圳地铁以28.69%的持股比例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盈安合伙的资产管理计划持股4.39%,成为第四大股东。宝能系在连续减持万科股票后,持股比例降至1.14%——为期六年的“宝万之争&r…

03/07

2020

那些年薪百万的HR,开挂全靠这三个能力!2020-07-03 查看详情

搜索关键词“百万年薪HR”,就会发现:好像经常被老板忽视的HR;还有经常被大家误认为“干啥啥不行,打杂第一名的”HRD。终于也能扬眉吐气,有机会挑战年薪上百万! 但点进去仔细看,又发现想要成为百万年薪,却也…

03/07

2020

任正非是如何让华为20万员工拼命的?就靠这个工具!2020-07-03 查看详情

“绩效真的太难做了!” 一位做绩效的HR朋友,半夜12点多给我发来这样一条消息。 此时,他还在公司加班,为这个月的绩效评估忙到焦头烂额。 去我们的HR社…

06/07

2020

疫情冲击之下,企业组织和人才管理的三大要点2020-07-06 查看详情

在黑天鹅和灰犀牛面前,企业的目标感、参与度、信息的透明度和利他的组织氛围,是组织的韧性,是企业恢复业务的底气。危机不可预知,既然发生了,就尝试利用这个机会提升领导力和组织的凝聚力。危机是管理者品质和能力的试金石。 …

06/07

2020

互联网时代,企业的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将向何方发展?2020-07-06 查看详情

导读:在互联网时代,重构企业战略成长,内在的推动力还是组织与人。那么,互联网时代,企业的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究竟有哪些变化,又在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明星企业的实践来判断趋势。 小米和腾讯:组织扁平化、管理极简…

06/07

2020

企业管理,管人、管事还是管组织?2020-07-06 查看详情

当我们谈到管理,企业家们真正该管理的对象是谁?不是产品,不是人力资源,也不是干部,而是要把整个企业组织作为一个管理对象。 很多人在谈向世界一流企业、向华为学习,洪老指出,一流企业高效益背后的秘密其实就是高效的管理产生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