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管教育

08/06

2020

南存辉、刘庆峰、张近东、汤亮……长三角企业家在湖州“抱团”准备干...2020-06-08 查看详情

6月5日,长三角企业参与一体化战略的服务平台——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正式在浙江湖州举行成立大会,这是推动长三角企业参与一体化发展的一项重大标志性成果。 据悉,该联盟由长三角地区重点产业、支柱产业的龙头企业和相关行业商会协会的主要负…

08/06

2020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出任长三角企业家联盟首任轮值主席2020-06-08 查看详情

6月5日下午,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湖州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出任联盟轮值主席,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分别出任联席主席。 “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