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12

       10日下午,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在杭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袁家军见证,并在签约前会见了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胡建华一行。

       袁家军对招商局集团客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招商局集团与浙江渊源很深,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当前,浙江发展正处在关键阶段,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招商局集团是一家门类齐全、实力雄厚、国际化的央企,希望双方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围绕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携手合作、迅速行动。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招商局集团在浙江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缪建民表示,浙江区位优势好、经济活力强、营商环境优,招商局集团在浙企业的发展,得到了浙江各级的大力支持,展示出良好的合作前景。招商局集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全方位合作,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作出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交通物流、“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与投资、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海洋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陈金彪、冯飞以及招商局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数据驱动的营商环境变革: 评价与优化的路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的民营经济体制、机制创新研究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机遇及有关扶持政策解读如何在新经济环境下因地制宜发展当地民营经济党建如何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以及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机遇构建现代化企业制度,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与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2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