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自贸试验区智库合作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6日下午,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推进大会上,共签约25个项目,投资总额987亿元,涉及石化、大宗商品贸易、数字经济、新材料、智能装备、港口物流等领域。

       此外,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智库合作联盟正式成立。根据“五大功能定位”研究工作需要,智库合作联盟首批成员由20个智库单位组成,主要承担协同研究、成果汇集、决策咨询和学术交流等四大任务。

       这20家智库单位包括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浙江省新时代自贸港研究院、浙江省商务研究院、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浙江省工业与信息化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法学会自贸区法治研究中心、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浙江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浙江省之江跨国公司研究院、浙江省商务发展研究会、阿里巴巴eWTP秘书处、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宁波市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促进中心、义乌创新研究院。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际经贸新格局与中国自贸区制度再创新;自贸区背景下的中国物流产业转型升级;设立临港新片区背景下沪浙自贸区协作的法律思考;中国特色自贸区(港)建设的重大事权法治制度问题;自贸区建设背景下的国家安全工作;自贸区建设中的金融创新与投融资管理;中国自贸区的制度创新与营商环境建设;共享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助力数字贸易新发展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9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