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11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书记袁家军11日下午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谷澍见证签约。
       袁家军感谢中国农业银行对浙江改革发展的支持。他说,当前浙江正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这次签约涉及内容广泛,合作前景广阔,尤其契合浙江“十四五”发展需要,必将对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发挥积极作用。希望中国农业银行一如既往支持浙江,为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谷澍说,中国农业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事项早日落地见效,为浙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高水平现代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区域协调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等为合作重点,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形成一批引领性、标志性的重要成果,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陈奕君、朱从玖,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湛东升参加有关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农业农村厅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关于金融助力浙江推进绿色智造融通、数字经济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常态下农信社区银行跨界生态系统的构建思路传统金融的互联网转型与商业模式社区银行区域化开拓流程及技巧银行客户经理人脉经营人脉经营、关系维护新时期银行营销发展趋势和营销重点银行商圈建设与综合商业体开拓当前宏观经济重大阶段性变化与银行应对策略银行全周期、全方位法律风险识别管理体系构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