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5

2020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努力让改革成为“重要窗口”的最鲜明标识 2020-05-14 查看详情

5月12日上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扛起改革担当、勇立改革潮头,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以数字化变革为动力,深入推…

09/06

2020

车俊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以实实在在工作赢得建设“重要窗口”...2020-06-09 查看详情

8日,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听取各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情况的汇报,征求各市对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意见建议。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六稳”“六保&rdq…

09/06

2020

浙江这十多个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近期有调整!2020-06-09 查看详情

如果留心新闻,就会发现:近段时间浙江不少地方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进行了调整。究竟是哪些县(市、区),主要有哪些调整?已阅君进行了不完全整理。 宁波这些地方有调整 宁波市所属的县(区、市)中,慈溪、余姚、象山、海曙的党政一把手近…

18/06

2020

杭州人才净流入率连年全国第一!2020-06-18 查看详情

“21世纪什么最缺?人才。21世纪什么最贵?还是人才。”多年前的一句电影台词,现如今正在银幕下幻化出一场场更为声势宏大的“人才大戏”。   人才,足以决定一座城市的未来走向。百万补贴、打折购房、落户零门槛………

23/06

2020

推动民营经济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再立新功2020-06-23 查看详情

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提出,再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如何在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记者采访了省市场监管局、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   加快形成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23/06

2020

袁家军:聚力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 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2020-06-23 查看详情

6月22日下午,省长袁家军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袁家军首先感谢省社科联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重点通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他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

28/06

2020

光明日报头版刊文:《透过这扇窗口看见中国》2020-06-28 查看详情

2020年6月24日出版的《光明日报》头版刊发了《透过这扇窗口看见中国》。全文如下: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宏大的时代命题。   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

10/07

2020

浙江新基建目标已定!!2020-07-10 查看详情

记者10日从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获悉,未来三年,浙江将聚焦数字基础设施、智能化基础设施、创新型基础设施三大重点方向,按照三年见成效的要求,实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万亿计划,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