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1/08

2022

我们的“浙”十年!浙江省委书记、省长共同解读2022-08-31 查看详情

8月30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举行“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回答有关提问。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主持。 …

31/08

2022

中共浙江省委“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举行2022-08-31 查看详情

30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回答有关提问。 袁家军在主题发布时说,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

30/06

2022

全国检察机关数字检察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2022-06-30 查看详情

29日上午,全国检察机关数字检察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对加快数字检察建设,以“数字革命&rdqu…

05/05

2022

百年党史在浙江:改革开放添活力,创业创新谱辉煌2022-05-05 查看详情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帷幕。从此,中共浙江省委带领全省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浙江特点的发展路子,使浙江成为我国经济增长最快、发展活力最强、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最小、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27/04

2022

浙江率先启动生态环境科技帮扶工作,首批14个帮扶驻点出炉!2022-04-27 查看详情

4月27日,记者从浙江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我省在全国率先启动生态环境科技帮扶工作,设立湖州、嘉兴、台州等3个设区市和丽水缙云、温州龙港等11个县(市、区)为第一批省生态环境科技帮扶驻点,各地将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中国环科院、生…

31/03

2022

推动工业经济稳进提质 浙江十二部门联手送上“大礼包”!2022-03-31 查看详情

12部门联手出实招,稳工业促发展。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30日从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该委等12个部门联合印发了《浙江省推动工业经济稳进提质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这是今年年初,浙江提出“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后…

04/03

2022

告别“到处找部门”!浙个全国唯一的国家试点,带来啥改变?2022-03-04 查看详情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队列会操比赛。 浙江省司法厅供图   近日,《浙江省加快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获中央批复同意。这意味着,浙江率先探索的行政执法领域改革将更进一步,成为全国唯一的&ldquo…

04/03

2022

浙江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大会在杭州召开2022-03-04 查看详情

3月1日上午,全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大会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执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法治中国示范区和更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目…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