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3

2022

全国唯一!浙江启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国家试点!2022-03-04 查看详情

重复执法、交叉执法、监管缺位……这样的现象,今后在浙江将大力改变—— 3月1日上午,浙江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加快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试…

04/03

2022

中央批复同意!国家唯一试点在浙江启动!2022-03-04 查看详情

重复执法、交叉执法、监管缺位……这样的现象,今后在浙江将大力改变—— 3月1日,浙江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加快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方…

28/02

2022

浙江省聚力打造“健康大脑+”体系2022-02-28 查看详情

数字化,为健康浙江提供澎湃动能。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日前,我省聚力打造的“健康大脑+”体系获国务院电子政务办专刊推广,已经实现省域全覆盖、全贯通。目前已在智慧医疗、数字健康管理、智慧公卫等3个子领域上线各类数字化应用70余项,每日…

15/04

2020

安全感满意率再创历史新高!浙江今年还将做好这些工作……2020-04-15 查看详情

2019年以来   2019年,浙江各地各部门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一系列重大活动安保任务,一些影响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问题、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及时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取得了重…

17/04

2020

刚刚,浙江落地了一批“超级工程” !沪杭超级磁浮、沿海高铁……2020-04-17 查看详情

4月17日上午,浙江举行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浙江再次从交通起笔破题,以交通运输的现代化,先行引领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 在这场大会上,“交通强省”怎么建,终于揭开谜面。 这是一份未来30年交…

07/05

2020

浙江,全国首个生态省!2020-05-07 查看详情

正是草长莺飞时,浙江大地一派绿意盎然。记者5月6日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浙江已通过生态环境部组织的国家生态省建设试点验收,从2003年创建到2019年验收通过,16年一以贯之,建成全国首个生态省。   “浙江的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11/05

2020

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2020-05-11 查看详情

5月11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上,省委…

14/05

2020

2020年浙江省推动山海协作这样干!2020-05-14 查看详情

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5月13日,本端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获悉,2020年,浙江省将持续发力推动山海协作,启动山海协作八大行动计划。全年拟实施山海协作特色产业项目300个左右,到位资金超400亿元(含3年内续建项目到位资金);省级山海协作产业园完成…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