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量居全国第一!浙江五个国家创新型县(市)通过科技部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01

       科技部日前公布首批国家创新型县(市)验收通过名单,全国47个创新型县(市)通过验收。浙江长兴县、新昌县、慈溪市、乐清市、安吉县5个县(市)全部通过验收,数量居全国第一。

       据了解,创新型县(市)是以科技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对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创新型省份发挥显著支撑引领作用的县(市),建设主题包括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科技支撑生态文明、科技支撑民生改善三个类别。科技部于2018年启动建设全国首批52个创新型县(市),三年建设期满后,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场复核及综合评议,形成验收通过名单。

       验收通过是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更是新时期县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浙江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5个创新型县(市)将认真落实《“十四五”县域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规划》,结合自身建设主题类型,不断提升建设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典型做法总结凝练,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以科技创新引领和支撑“两个先行”。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从科技创新看大国崛起——科技破局,创新引领科技产业园区建设与服务运营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数据时代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创新驱动的新兴数字技术与新兴数字产业——国际视野的演进、政策、探索、趋势金融创新助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大数据时代的信息系统建设与数据安全防范科技孵化器建设与运营模式探究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21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