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1

2023

由中国牵头制定,全球首批电商国际标准在杭发布!2023-11-15 查看详情

  全球电商领域国际标准在杭州实现零的突破。在11月14日开幕的国际标准化组织电子商务交易保障技术委员会(ISO/TC321)第八次全体会议上,全球首批两项电商国际标准发布。这是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规范化建设的关键一步。   记者从现场获悉,这两项标准分别是I…

07/08

2023

浙江6地入选!全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名单公布!2023-08-07 查看详情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公布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创建名单,北京市东城区等199个工作基础较好、积极性较高的城市上榜,其中浙江6个城市入选。   浙江上榜的城市都有什么亮点举措?一起来看~   宁波   近年来…

07/08

2023

鼓励药品提供大字版说明书,浙江是第一批试点!2023-08-07 查看详情

  国新办7月5日就“强化药品监管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举行发布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在会上就民众普遍关心的药品说明书方面透露,下一步,国家药监局希望解决药品说明书看不清的问题,推动药品说明书适老化改革试点工作。   …

07/08

2023

新政策!杭州每年5000万元“算力券”支持中小企业2023-08-07 查看详情

  围绕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一主线,浙江省杭州市日前出台文件,提出以优质算力普惠供给为基础,全力构建从算法模型创新突破到行业转化应用的创新体系。其中明确,全市每年设立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的“算力券”,重点支持中小企业购买算…

07/08

2023

赋能千行百业 浙江推进智能制造“跨界”深度发展!2023-08-07 查看详情

  走进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几幢写字楼矗立在宽阔的道路两侧,未来科技城内的人工智能小镇里一派忙碌的景象。极具活力的创业氛围让不少创业者相聚于此,亲眼见证着智能制造产业的高速发展。   高通中国·中科创达联合创新中心、民用无人…

07/08

2023

浙江14部门联合发布新政!43条政策“干货”促进个体经济发展2023-08-07 查看详情

  为全力解决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需求,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司法厅、财政厅等14部门联合出台《浙江省大力促进个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若干政策》),从降本减费、要素支持、营商环境、发展保障四个方面提出4…

07/08

2023

浙江民营经济发展动力不断积蓄!2023-08-07 查看详情

  宁波舟山港北仑港区,巨轮停满泊位,桥吊与集装箱卡车忙碌穿梭;义乌国际商贸城中,店铺之间人来人往,前来采购的外来客商络绎不绝;各地夜市人头攒动,摊位上的产品琳琅满目……眼下的之江大地,一片繁忙景象。   今年上半年,浙江…

07/08

2023

五部门印发《2023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点》 部署10个方面重点...2023-08-07 查看详情

  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乡村振兴局近日联合印发《2023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点》。工作要点部署了强化粮食安全数字化保障等10个方面重点任务。   工作要点提出,到2023年底,数字乡村发展取得阶段性进展。数字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