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王国平应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业能力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9-07-24

       7月22日,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应邀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业能力培训班”作“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专题报告。报告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25位党政正职干部学员听取报告。 

       王国平从坚持“美好生活”目标定位、坚持城市群主体形态、坚持“两轮驱动”发展路径、坚持城市国际化发展导向、坚持“四化同步”、坚持“XOD+PPP+EPC”发展模式、坚持“六高”方针七大方面求得新突破入手,指出广西应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从“快中求好”向“好中求快”转变,加快打造2.0发展模式,推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 

       互动问答环节,王国平就广西各县如何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开展新型城镇化等问题作了详尽解答。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328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