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地合作

03/04

2023

浙江大学与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3-04-03 查看详情

3月30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共建联合研究机构、专业学科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校园和政府运行保障等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全省全…

17/03

2023

浙江大学与杭州海关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3-03-17 查看详情

3月16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杭州海关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政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合作,助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与杭州海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以及杭州…

16/03

2023

浙江大学-玉田县科技合作交流会暨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2023-03-16 查看详情

2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玉田县科技合作交流会暨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成功举行。河北省玉田县县委书记田军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虹,经开区常务副主任李晓光、科技局局长马春光、科技局副局长马洪义,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

16/03

2023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与浙江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建引...2023-03-16 查看详情

3月10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与浙江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正式签约,将在该校共建海南省引才工作站。这是我省在省外重点高校合作建立的首家海南省引才工作站。   在浙江大学设立的海南省引才工作站主要职责有:宣传推介海南省情、人…

16/03

2023

浙江大学与乌鲁木齐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大副校长、教授黄先海接受...2023-03-16 查看详情

2023年,是乌鲁木齐市“招商引资提升年”。3月13日,在乌鲁木齐市2023年度招商引资大会上,浙江大学与乌鲁木齐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开创市校合作发展新局面。 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如何能够成为乌鲁木齐市招商引资的优势?如何做好&ldquo…

23/02

2023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2023-02-23 查看详情

2月18日,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签署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设立浙江…

23/11

2022

湖州市与浙江大学市校合作年会暨共建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2022-11-23 查看详情

11月22日上午,湖州市与浙江大学市校合作年会暨共建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会议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双方立足新的更高起点,深入推进新一轮市校合作,共同开启协同发展、合作…

28/09

2022

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联合金华市科技局举办的2022双龙科创论坛活动...2022-09-28 查看详情

在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成立一周年之际,9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联合金华市科技局举办的2022双龙科创论坛活动开幕。中科院院士、浙大校长吴朝晖,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分别致辞。中科院院士、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