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地合作

01/08

2023

我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在宁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2023-08-01 查看详情

7月20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在宁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相关同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交流。 (来源:宁…

17/02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举行干部教育培训合作签约...2023-02-17 查看详情

2月16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举行干部教育培训合作签约仪式。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为…

18/05

2023

我院与甘肃省陇南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2023-05-18 查看详情

5月15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甘肃省陇南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陇南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建立起优质长效…

28/04

2023

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组织部签署合作框架协...2023-04-28 查看详情

4月28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组织部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道良,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革,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

18/04

2023

我院与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2023-04-18 查看详情

4月17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璧山区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区政府副区长张川,全国干部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

22/08

2022

定西市农业农村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2022-08-22 查看详情

8月22日,定西市农业农村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定西市农业农村局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挂牌成立“定西市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 延伸阅读 …

11/08

2022

隰县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深化县校合作签约仪式2022-08-11 查看详情

8月10日上午,隰县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浙江大学举行深化县校合作签约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继荣,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钟永萍,教学办公室主任余晓萍、华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倩、华北区培训部项目主任郑素芬以及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

05/05

2019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延安市志丹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05-05 查看详情

4月9日,我院与延安市志丹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干教处副处长张均颂,延安市志丹县委书记李建强和县委组织部长屈永峰、副部长牛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全国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