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地合作

25/02

2022

湄潭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湄潭茶叶研究院”签约仪式举...2022-02-25 查看详情

2月24日下午,湄潭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湄潭茶叶研究院”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发展,聚焦茶学领域开展前瞻性及应用性技术研究,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创新发展共同体。 …

12/06

2023

浙江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建德基地正式挂牌!2023-06-12 查看详情

6月5日,浙江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建德基地正式挂牌,浙江大学工会主席楼成礼,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出席挂牌仪式。 浙江大学工会副主席李民和建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小途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

12/06

2023

“青荟剡贤·浙里启杭”2023“浙江大学·嵊州日”活动在浙江大学...2023-06-12 查看详情

近日,“青荟剡贤·浙里启杭”2023“浙江大学·嵊州日”活动在浙江大学举行。 2023“浙江大学·嵊州日”活动在浙江大学举行。团嵊州市委供图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与共青团嵊州…

12/06

2023

浙江大学与绍兴市上虞区深化校地合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3-06-12 查看详情

6月9日下午,浙江大学与绍兴市上虞区深化校地合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双方立足新的更高起点,进一步提升合作能级,共同开启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绍兴市副市长、上虞区委书记鲁霞光出席并讲话…

05/06

2023

杭州市和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促进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2023-06-05 查看详情

6月3日,杭州市和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促进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加快探索名城与名校一体发展、双向奔赴的道路。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和校长杜江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杭州市浙江大…

24/05

2023

民盟浙江省委会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3-05-24 查看详情

5月23日上午,民盟浙江省委会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第四届民盟双峰论坛、第九期启真智库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见…

08/05

2023

浙大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钱江院区正式启用 助力打造“浙有善育”金...2023-05-08 查看详情

5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钱江院区宣布正式启用,迎来发展新时代,助力打造“浙有善育”金名片。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仪式并讲话。 任少波同浙大妇院名誉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荷凤,浙江省卫生…

25/04

2023

浙江大学携手苍南“药”干件大事!2023-04-25 查看详情

近日,包括李兰娟等多位院士在内,中医药界的泰斗纷纷把目光投向温州苍南。为的是当地一件大喜事:由浙江大学与苍南县人民政府共同建立的中医药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中医药创新,这似乎是大城市干的事。浙江大学为何选择将创新联合体设在山区县苍南?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