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企合作

25/09

2020

浙大与浙报集团携手共建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实践基地2020-09-25 查看详情

9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双方将在共同建设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实践基地方面形成更加良性的合作机制,探索构建校企合作育人长效机制。 据了解,该基地将在深层…

21/08

2020

浙江大学与盛趣公司合作共建浙江大学传奇创新研究中心2020-08-21 查看详情

8月20日,浙江大学与盛趣公司在紫金港校区签署协议,合作共建浙江大学传奇创新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盛趣公司董事长王佶分别致辞并为新成立的研究中心揭牌,副校长王立忠、盛趣公司首席执行官谢斐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

28/07

2020

浙江大学-浦发银行分布式金融技术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举行2020-07-28 查看详情

7月24日,浙江大学-浦发银行分布式金融技术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玉泉校区举行,双方将通过技术革新赋能业务创新,实现金融业务的技术展现。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浦发银行行长潘卫东分别致辞,并为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吴朝晖表…

01/07

2020

浙江大学“校企行”对接国家电网“校企融通”创新创业日活动举行2020-07-01 查看详情

6月29日下午,浙大“校企行”对接国家电网“校企融通”创新创业日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勇,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出席活动并致辞…

28/06

2020

“浙江大学服务杭州市企业行动”暨市校战略合作“专家进高企”活动启...2020-06-28 查看详情

6月24日,“浙江大学服务杭州市企业行动”暨市校战略合作“专家进高企”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17位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与17家重点服务企业形成对接合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杭州市副市长柯吉欣、浙江大学副校长王…

15/06

2020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玉泉校区举行2020-06-15 查看详情

6月1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玉泉校区举行,双方将共同面向科技前沿和产业趋势,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仪式并讲…

21/05

2020

浙江大学与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0-05-21 查看详情

5月19日,浙江大学与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浙江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冯波…

19/05

2020

浙江大学与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2020-05-19 查看详情

在浙江大学建校123周年来临之际,5月18日,浙江大学与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在紫金港校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具有示范效果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出席并讲话。会前,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熊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