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银行柜员柜台操作技能提升与风险防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银行柜员柜台操作技能提升与风险防范培训班 2024-04-03

柜员在银行业务办理中与客户接触时间最长的人员,柜员时时刻刻代表着银行,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柜员的合规意识和操作水平,从而全面提升银行运营服务水平。 …

银行客户经理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银行客户经理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4-03

【专题背景】 浙江大学银行内训定制课程是根据银行培训的需求,为银行量身定做的培训课程,以促进知识优化、观念更新和能力提升为培训目标,具体培训时间、培训地点等可根据银行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商业银行普惠金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业银行普惠金融专题培训班 2024-04-10

【专题简介】 普惠金融之于国民经济的重要性愈发重要。日前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对其进行了部署,明确提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 …

银行支行行长与高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银行支行行长与高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08

一家银行几乎所有的战略、发展、管理都需要通过基层银行行长,尤其是支行行长来落实,其素质、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家银行的发展水平。 …

银行信贷经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

查看详情 银行信贷经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 2024-04-02

“严监管”加快推行落实的当下,在信贷从业人员中的贷前“不敢放”、贷后“不会管”的矛盾十分突出。银行信贷经理如何理解金融宏观环境的变化,如何提升对贷前.贷中.贷后…

商业银行高管卓越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业银行高管卓越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1-25

商业银行的高管团队作为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的决定者和执行者,是银行的核心支柱、中枢系统,也是是决策层与基层之间的桥梁,是银行发展的基础,又是银行前进的动力…

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经营管理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经营管理培训班 2023-11-01

随着我国金融体制改革的深入,金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农村金融机构加入银行间市场,开展资金营运业务以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许多地方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员工对跨省市自治区异地支…

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1-01

农村商业银行因农而生、因农而变,因农而发展,只有坚守市场定位,回归本源之路,才可能发展壮大。新时期农商行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