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周二),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院介绍
浙大培训基地

学院动态

培训回顾

培训简报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基地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办学设施完备,周边交通便利。
 
       继续教育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继续教育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共同构成了浙江大学的人才培养体系。多年来,浙江大学积极推进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成为全国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先行者、引领者之一。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规范管理、追求卓越,充分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面向党政领导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来华培训人员、赴海外留学人员等开展教育培训,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不断迭代升级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建设具有浙大风范、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建设一流的高校干训基地。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团队,致力于成为继续教育领域改革创新的践行者与行业专家;汇聚了一批由教学名师领衔、校内外专家学者组成的优秀师资团队;开发了一套具有时代性、实效性的品牌课程体系,建设了一批具有中国特色、浙江特点的现场教学基地;搭建了在线学习平台“浙大求是云学堂”,积极推进教育培训数字化转型,开展名师公益直播系列讲座为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层次的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在办学过程中,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各重点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不断深化与各地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教育培训工作的合作。业务范围覆盖31个省(区、市)及海外,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 现任领导 】
 
 
01-1630639973-310239.png
刘继荣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
 
01-1630639973-310239.png
胡炜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01-1630639973-310239.png
钟永萍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01-1630639973-310239.png
雷群芳
 
全国政协委员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01-1630639973-310239.png
沈燎
 
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
 
01-1630639973-310239.png
姚青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校门.jpg
 
 
校门2.jpg
校门3.jpg
 
住在华家池
 
校门4.jpg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环境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