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长湖长+检察长+警长“三长”联动工作机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长湖长+检察长+警长“三长”联动工作机... 2024-03-11

河湖治理中,行政手段处理问题是目前最主要的方式。河长湖长+检察长+警长“三长”联动工作机制是依法治理河湖新模式,有利于形成保护合力,促进各级河长湖长和有关责任单位履职尽责,…

雨水情监测和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雨水情监测和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培训专题 2024-03-05

由于特殊地理气候的原因,我国是个水旱灾害比较严重的国家,对于水利部门来讲,就是要守住水旱灾害防御的底线,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化解风险,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将各…

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培训专题 2024-02-22

“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是基本国策。土地是人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支撑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障。节约集约用地,…

国土资源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土资源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国土资源是经济发展的基本要素,国土资源工作在城市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保障作用。进入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总体目标是加快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为此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林业和草原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林业和草原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林业和草原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改革进度,加强草原监督管理,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

林业技术推广系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林业技术推广系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6

为主动适应国家、区域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农林业现代化需要,建立以时代背景、国家政策为导向,以行业、产业需求为核心的专业化队伍,林业技术推广系统干部应积极培养一批高层次、高水平…

林草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林草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代林草事业的开展需要系统地谋划,聚焦核心职能,深入推进林草事业融合发展,不断优化政策供给。同时扎实推进重点改革任务,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 【培训对象】各省市…

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自然资源是生命之源、生态之本、生产之要。在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的生态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