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水资源综合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水资源综合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5

水资源是战略资源,科学、高效、优化配置水资源,是破解水资源短缺难题的重要手段。合理发展和有效管理水资源是当前重要而迫切的任务,对保护环境、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目…

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水利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农村供水工程的实施,将全面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中小河流治理、农村水系综合整治等项目,将有效解决水生态环境…

落实林长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落实林长制培训专题 2023-12-25

森林和草原是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对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全面推行林长制,要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为主,坚持绿色发展、…

国有林管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有林管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新时期国有林管理局干部要统一全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提升林业科技运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好森林草原火灾应急处置工…

水土保持局(水保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水土保持局(水保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2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物有本末,事有始终。水土保持是生态文明的基础和支撑,是绿水青山的建设者和守护人,是行走在荒山秃岭的地球医生。水土保持面广量大,情况复杂,既是理论问…

国土资源系统政策法规学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土资源系统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要组织协调推进立法工作,健全法治国土制度体系,形成学法、懂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国土资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与法治国土实践,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更…

自然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0

当前自然资源系统职能的延伸与扩张,带来的风险隐患和潜在问题也更加的多样化,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须提高知识储备和理论素养,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以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需要,营造风清气正…

土地制度市场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土地制度市场化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在现行的土地制度下,土地“二元”特征显著、集体所有用地入市不平等、土地资源配置不合理以及增值收益分配不公等问题继续存在。土地市场改革有助于土地资源更为合理的分配使用、推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