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自然资源系统扶贫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系统扶贫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自然资源扶贫政策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扶贫各项任务,确保自然资源扶贫政策落地生效。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校内。…

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培训专题 2023-12-20

当前,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已上升为国家层面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国土综合整治,加快修复国土功能,提高国土开发利用质量和效益,已成为统筹推进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的关…

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制度不断健全,自然资源立法水平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升,对自然资源…

国土资源系统土地规划与储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土资源系统土地规划与储备培训专题 2023-12-20

中国经济进入到新世纪之后,国内独特的土地制度保障了经济高速发展,并且推动中国经济向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发展的道路上前行。然而,诸多长期积累下来的问题需要通过更深入的改革予以化解,…

自然资源系统新闻宣传报道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系统新闻宣传报道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要认真履行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职责,严格落实新闻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打造自然资源新闻宣传活动品牌,凝聚共识,放大自然资源管理主流声音,做…

自然资源系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系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培训... 2023-12-20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以科学规划为前提,以乡镇为基本实施单元,整体开展农用地整理、建设用地整理和乡村生态、文化保护修复,对闲置、利用低效、生态退化及环境…

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执法监察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执法监察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法治观念不足、执法监察履职不到位、执法监察力量薄弱和执法监察工作的手段有待提高等,是当前基层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在执法监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新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维护自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