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林业调查规划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林业调查规划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要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对此,林业调查规划院干部责任重大,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自然资源是生存之基、发展之本、财富之源、生态之要,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和空间载体。新时期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转变观念,以大视野、大格局、大空间抓实…

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干部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干部要不断强化矿产资源规划管控,结合产业政策和产业结构调整需要,推动全域绿色矿山建设和优化矿业开发格局,不断加快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及生态综合治理,为推进经…

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培训专题 2023-12-25

耕地是粮食生产的重要基础,必须守住耕地这个根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培训专题 2023-12-25

“水资源刚性约束”是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约束性指标,倒逼经济社会发展转型,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按照《水法》对用水实行总量控制与定额管理相结合的管理制度要求,国家和各级地方政府…

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培训专题 2023-12-25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粮食是基础的基础。从发展趋势看,我国粮食的供需关系将长期处于紧平衡状态,粮食安全问题始终是一个长期的战略性问题。建立比较完善的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制度,是稳定粮…

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与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与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5

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是加强生态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制度,对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要意义。在推进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完善自然资…

河长办河湖健康评价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长办河湖健康评价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河湖健康评价是河湖管理的重要内容,是检验河湖治理保护成效的重要手段。开展河湖健康评价对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路,推动“水利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