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4

2023

海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浙大举办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浙大举办办公室主... 2023-04-18

4月17日,受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海西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0/04

2023

海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浙大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浙大举办深化“放... 2023-04-10

4月10日,受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海西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

06/03

2023

西宁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督查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西宁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督查业务能力提升... 2023-03-06

3月5日,受西宁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室、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宁市督查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西宁市各县区、各部门43名学员参加培训,市委督查室副主任余建…

15/08

2022

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2-08-15

8月15日,受青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2/08

2022

青海省“四个一批”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四个一批”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 2022-08-12

8月12日 ,受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四个一批”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08/08

2022

西宁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西宁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提升招商引... 2022-08-08

8月7日,受西宁市委组织部、西宁市商务局和西宁综保区管委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宁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延…

20/10

2021

海北州组工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北州组工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10-20

10月18日,海北州组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北州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林建治出席开班式。 林建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两个要求:首先是要求大家静…

15/10

2021

青海省医疗保障局与浙江大学共办医保经办人员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医疗保障局与浙江大学共办医保经办人... 2021-10-15

10月12日,青海省医保经办人员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第2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青海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负责人、一级调研员李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