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0

2021

青海省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文化旅游发... 2021-10-15

10月12日,受青海省委组织部委托,2021年青海省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启第二阶段的学习。来自青海省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

14/10

2021

海南州政府系统文秘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南州政府系统文秘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10-14

10月11日上午,由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办公室委托的海南州政府系统文秘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副秘书长闫辉和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副秘书长李永继出席开班式,…

08/10

2021

海南州党委系统工作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南州党委系统工作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10-08

9月23日上午,由中共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办公室委托的海南州党委系统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何明海出席开班式,来自海南州37名干…

26/09

2021

海西州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举办履职能力提升... 2021-09-26

9月24日上午,海西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海西州政协民族宗教和台侨侨眷委员会主任刘国成出席开班式。 刘国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28/07

2021

青海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 2021-07-28

7月26日,由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委托的2021年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省级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西宁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主任汤忠海出席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37名干部参加培训。 …

28/06

2021

海东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依法治市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东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依法治市综合能力... 2021-06-28

6月22日,海东市依法治市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东市司法局副局长全长洪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海东市各县区的7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全长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

29/10

2020

海西州新闻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海西州新闻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2020-10-29

10月22日,海西州新闻骨干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西州柴达木日报社副社长师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海西州的3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8/10

2020

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2020-10-28

为了进一步增强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严的纪律、硬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打造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10月26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