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海省医疗保障局与浙江大学共办医保经办人员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

2021-10-15

       10月12日,青海省医保经办人员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第2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青海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负责人、一级调研员李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开班式上,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青海省医保经办人员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优势,希望大家能在浙大沉下心、静下心学习,并同时强调疫情常态形势下需做好防疫工作,遵守培训的相关纪律和要求。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顺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承办本次培训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及相关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三个方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听讲;二是勤于学思践悟,做好学习成果转化;三是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本期培训班为期11天,课程内容为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课包含“深度访谈与问卷调查:基层医保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提高基金效率”“法治思维视角下的医保协议管理问题探讨”“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管理”“公文写作实务和技巧”“医疗保障行政执法和基金监管典型案件评析”“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实务”“《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解读”“医疗保障深化改革—中央医保新政解读”“从医疗服务视角谈医保控费”“无锡医保智能监控建设与发展”以及相关结构化研讨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也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等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延伸阅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4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