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11

2023

云南省财政厅委托浙大举办财政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财政厅委托浙大举办财政服务保障经济... 2023-11-27

10月19日至30日,云南省财政厅在浙江大学举办云南财政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全省财政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和优秀业务骨干共65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理论研究功底深厚和实践经验丰富…

27/03

2023

江苏省财政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县(市、区)... 2023-03-27

3月27日,受江苏省财政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财政系统2023年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8/07

2022

海宁市财政局与浙大共办财政系统“扬帆工程”——2022“启航计划”基财素能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海宁市财政局与浙大共办财政系统“扬帆工程... 2022-07-08

7月8日,受海宁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宁市财政系统“扬帆工程”——2022“启航计划”基财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 …

22/07

2021

连云港市财政系统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连云港市财政系统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7-22

7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财政系统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连云港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统峰出席开班式。 王统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20/07

2021

汝州市财税、审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汝州市财税、审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7-20

为提升汝州市财税审计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要求,更好地发挥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7月10日,汝州市财税、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26/05

2021

襄阳市财政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财政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财政预算管... 2021-05-26

5月26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财政局委托的浙江大学—襄阳市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政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19/05

2021

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联合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联合浙大举办... 2021-05-19

5月17日,受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保定市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素质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紧密围绕培…

07/04

2021

吉林省财政系统干部与高级会计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吉林省财政系统干部与高级会计人才赴浙大培... 2021-04-07

4月7日上午,吉林省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暨高级会计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吉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忠岩,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傅强出席并讲话。吉林…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